大陸富商汪小菲今(2024)年5月再婚台灣網紅馬筱梅(Mandy),兩人時常在直播中大秀恩愛,還透露婚後要帶老婆去歐洲度蜜月,閃瞎不少粉絲。不過,近日汪小菲卻在直播時自爆,與Mandy結婚後沒有買婚房,住的房子也是租來的,並自嘲「就這麼慘啊!」

昨(14)日汪小菲開直播與粉絲互動,其中一段向老婆Mandy撒嬌的影片迅速登上微博熱搜,可見汪小菲抱著愛犬對著鏡頭,一旁的Mandy則詢問「老公?你喝點湯好不好?」汪小菲表示不要,但下一秒又撒嬌說,「妳盛一碗我就喝」。讓網友們看後直呼,「這波狗糧撒的,連湯都是甜的呢」、「令人羡慕啊!」

 

狄鶯突曬貼臉孫鵬親密照 罕吐心聲:理解別人就是善待自己

狄鶯這幾個月為了兒子孫安佐的事忙到焦頭爛額,導致一家三口關係緊繃,一度公開嗆聲不爽孫家人行徑,更揚言要和孫鵬離婚。不過隨著風波逐漸平息,似乎夫妻倆的感情也持續回溫,狄鶯日前PO出環抱著孫鵬的照片,罕見公開放閃曬恩愛,卻也有感而發表示:「理解別人,就是善待自己」。

狄鶯發文開頭強調:「理解別人,就是善待自己」,指出人生在世,理解是與人相處的關鍵,畢竟沒有理解就會產生誤會,導致感情淡化、關係僵持,接著強調理解就是體諒別人的不容易、包容別人的小過錯、接納別人的不足等。此外,理解不僅是心和心的相通,更是人和人之間的讓步,「人和人之間需要理解,如果沒有了理解,你不知我的難處,我不懂你的苦楚,兩個人在一起就會有矛盾,時間長了,再深的感情,也會淡,再好的關係,也會斷。」字字句句,似乎是對這陣子的風雨心有所感。

 

飛越比佛利》香儂道荷堤離世!不敵病魔 享年53歲

好萊塢女星香儂道荷堤(Shannen Doherty)因演出影集《飛越比佛利》走紅,2015年罹患乳癌後便正面積極對抗病魔,沒想到昨(14)日她的發言人證實,香儂道荷堤已離世,享年53歲。

《飛越比佛利》為90年代的青春校園喜劇,香儂道荷堤在劇中飾演「阿蘭」一角暴紅,不過2015年卻宣布罹患乳癌,她也開始在社群上分享抗癌生活,原以為積極治療能控制住病情,卻在2020年再度復發,來到第四期。

蔡依林淚別18歲狗兒子屋虎 「謝謝你接納我最黑暗的一面」

蔡依林(Jolin)相當疼愛養了18年的狗兒子比熊犬「屋虎」,4年前又收編「社長」為屋虎添伴,沒想到昨晚(7╱14)她卻在IG貼出屋虎「最後身影」,心痛地對屋虎說:「謝謝你陪我度過無數個平凡的日子,接納我最黑暗的一面,你總要的那麼少,給我的卻那麼多,謝謝你如此無條件的愛媽咪,媽咪好愛你,好想妳,我的寶貝熊,我們下次再見了喔,My Forever Forever Forever love。」

屋虎已在7月3日離世,蔡依林感傷表示:「離別總是那麼沉重和不捨,因生活的每步足跡都曾有你,給我最愛的熊,想像很多次與你離別,但從沒想過會是這樣的離別,迅速又衝擊,現在想起你,還是會忍不住淚水,媽咪很幸福,留下的都是你笑笑的樣子,謝謝你總是善解人意,獨自勇敢地面對疼痛的折磨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wang9249 的頭像
    amywang9249

    amywang9249的部落格

    amywang9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