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張若妤今年1月宣布升格2寶媽,寶寶的預產期竟和她生日同一天,第2胎初期她還曾在主播台出血:「大概懷孕2個月,某天新聞播到一半突然有股濕濕的感覺,一進廣告我立刻轉頭看裙襬竟然有一片血跡,由於當時未滿3個月,我不曉得怎麼開口說是孕期出血,大家都以為我是生理期弄髒裙子。」

張若妤昨(17日)天歡度36歲生日,她也透過社群發文報喜,宣布自己平安生下二寶Zora,並曬出老公陪進產房的照片,同時也向女兒甜蜜告白:「謝謝妳選擇了我,選擇了這個家。」附上老公陪進產房的照片,以及一張自己與媽媽擁抱的照片,她感謝對方在36年前的同一天將她生下,而自己在36年後的同一天,平安生下了女兒。最後,張若妤在文末感謝老公、家人及護理師們送來的花束與生日蛋糕,表示自己被大家的愛包圍,真的感到非常幸福。

姚淳耀近一年沒工作留陰影 為生計穿緊身衣求辦信用卡

姚淳耀主演《我的意外室友》,飾演沒錢買房的房仲,但其實他與設計師老婆林羿在婚前就已經買房,坦言在買之前思考了很久,「演藝工作很常不穩定,如果幾年沒工作,還能不能付房貸?評估後覺得好像可以才買。」不過他已經是金鐘視帝,還演出多部夯劇,照理來說應該不怕沒工作,但他透露:「以前太不穩定了,現在穩定,幾年後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工作,內心這種不安全感是一直在的。」

雖然現在姚淳耀已經是大家眼中的實力派演員,但他是熬了很多年才有今天的成績,提到出道後曾經將近一年沒有工作,只能靠住在家裡節省開銷,因為怕家人擔心,他常常帶著便當到電影圖書館待一整天,也曾打工維持生計,笑說:「我曾經穿很緊的緊身衣,戴著鳥的翅膀走在信義威秀叫大家辦信用卡,一直喊『辦信用卡享九折優惠』!」他還想過乾脆轉行,「但別人這麼厲害,我要從哪裡開始做起?」幸好在覺得撐不下去時,剛好又有案子可以接,讓他繼續待在這個圈子。

 

吳宗憲昔999朵玫瑰求婚!相隔25年撞場陳孝萱 她吐拒見內幕

陳孝萱近年復出拍戲,過往曾與綜藝天王吳宗憲有過一段的她,近日接受媒體訪問,場地正好是吳宗憲大女兒吳姍儒(Sandy)掌舵的無聊咖啡,同場吳宗憲也在直播中,雙方互動曝光了。

近來陳孝萱在《我的意外室友》飾演姚淳耀的媽媽,早前被問到戀情絕口不提「沒有!我現在就是認真努力工作」,過往她跟吳宗憲、詹仁雄的三角戀轟動一時,節目中吳宗憲曾大方示愛,一口氣送陳孝萱「999朵玫瑰」求婚,示愛攻勢相當猛烈。然而最後陳孝萱嫁給詹仁雄,但婚姻僅維持2年就掰了,之後陳孝萱便一路單身至今。

陳慧琳51歲美成這樣不科學! 兩天狂換12套超美衣服

這次陳慧琳使用遠距錄音,她分享過程「以前跟雷頌德錄音,我們在同一個錄音室,每錄一句他會馬上給指示,但是因為雷頌德不在香港,雖然他有解釋整首歌的guideline,但錄的時候,我跟Bryan(楊振邦) 就要猜,比方說輕的程度, 我們錄了20%輕,40%輕,60%輕,80%輕還有100%像在月球無重狀態的。以前Mark會主導錄音,現在我們在不同的時空,反而訓練出我的自主,成長了。」

關於拍攝,陳慧琳享:「這次MV印象最深刻的,當然是我漂亮的衣服,兩天要穿12套衣服,加上舞步配合,這兩天真的沒有停過。這首歌是叫人們完全享受浪漫的感覺,不談以前,不論將來,只要兩個人的感覺是對的,就盡量享受那一剎,就如煙花絢爛一樣,好像進入了遊樂場一樣盡量享受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wang9249 的頭像
    amywang9249

    amywang9249的部落格

    amywang9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