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擺脫少年私密片風暴的糾纏,沉潛了一年多的他,在官司底定後迫不及待復出,除了出席戲劇特映會、上綜藝節目,9月中也在香港舉行個人演唱會,獲得千位粉絲出席力挺,讓炎亞綸感動地說:「讓我不斷地有機會修正自己,是我最珍貴的禮物。」他個人事業再出發,但有爆料透露,炎亞綸其實還害慘了一票股東,這團爛帳還得讓別人幫忙擦屁股。

原來炎亞綸2022年和KOL電商人妻投資手搖飲「茶明載波」,標榜「頂級鍋煮鮮奶茶」,第一家店在台中開設,接著又到台北展店,憑著炎亞綸的名氣與賣力宣傳,曾創造出排隊打卡熱潮,後續更和連鎖超商推出聯名商品,一切看似順風順水,但卻遇到醜聞爆炸,熱烈聲勢戛然而止。

 

Albee才喊單身擇偶難 被抓包賓士車接送甜蜜返家

自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發跡的范乙霏(Albee),近年來積極參與戲劇演出,並活躍於各大電視節目,還在脫口秀《賀瓏夜夜秀》中擔任助理主持人。外型亮麗的Albee曾在節目中自曝交過六任男友,目前單身,並提出三大條件尋覓另一半。然而,本刊觀察到Albee私下已經有一位可以共度時光的男伴,異性緣極佳,似乎完全不需要旁人介紹新對象。

8月27日晚間近7點,剛結束工作的Albee和巫苡萱走出電視台,兩人在路邊等車。Albee接通電話後,走向一輛停在遠處的白色賓士車,巫苡萱隨後跟著上車。車輛一路駛往台北市大安區,後座的巫苡萱先在一家燒肉餐酒館下車,不久後,Albee與一名戴黑帽的男子現身會合,推測該男子應是賓士車主。而Albee當時未隨著巫苡萱一起下車,反而選擇留在車上陪伴男伴,顯示兩人關係非比尋常。

 

《我心裡的太陽》影評:你眼中的唯一,或是被你視而不見的我

《我心裡的太陽》是奧山大史導演的第二部劇情長片(同時也是本片的編劇、剪輯和攝影),透過平靜的敘事手法與影像,去勾勒被現實環境壓抑著的情感。劇情描述「拓也」是冰上曲棍球隊員之一,他暗戀溜冰技巧高超的女同學小櫻,然而,小櫻卻偷偷喜歡上溜冰老師永士。為了接近小櫻,拓也偷偷練習溜冰,永士看見拓也對小櫻的欣賞,決定幫他一個忙...

怎樣的電影適合在戲院裡觀賞?聲光效果突出的影片,毋庸置疑。或是像《我心裡的太陽》這樣的作品,攝影美得令人著迷,有種在看岩井俊二導演作品的氛圍,青春的美麗與哀愁,在光影間靜靜地流動著。即便《我心裡的太陽》的敘事節奏偏緩,但唯有沉浸在戲院的環境中,才能完整感受到影像與角色之間的細膩情感變化。

 

韓妹襲台1/嘆「一個月只應援3次」 趙娟週遭爆簽約內幕統一獅傻眼

韓國啦啦隊女神趙娟週今年5月赴台發展,7月加入中華職棒統一獅啦啦隊Uni Girls,成為該隊首位韓籍外援,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。日前趙娟週在韓國女生Judy 的YouTube頻道,提及自己8月只跳2場應援,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待在台灣,讓許多粉絲替她打抱不平,認為球團沒有善待女神。據悉,趙娟週的這番言論,不僅引發外界關注,還燒到統一啦啦隊內部,對此也頗有微詞。

在影片中趙娟週被Judy問到台灣生活如何時,她吐露自己想常來台灣的心情,但也表示:「可是我的班表1個月最多也只有3天,不算很多,沒有太多機會可以待在台灣,我想嘗試更多不同的活動。」隨後她指出自己8月份就只有2場應援,難以支撐在台生活費用,一旁的Judy則答腔:「還要付房租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wang9249 的頭像
    amywang9249

    amywang9249的部落格

    amywang9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