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冰冰愛女白曉燕1997年遭綁架撕票,離開人世至今已27年,這道疤痕也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抹滅不去的痛,日前待槍決的37名死囚主張死刑侵害人性尊嚴、生命權,聲請法規範憲法審查,死刑釋憲案的結果成為社會矚目的焦點。對此,白冰冰不僅連日來堅決表示自己反對廢死,昨(25)日也以被害者家屬的身分發聲了。

白曉燕27年前遭殘忍殺害,讓白冰冰對於廢死議題相當有感,25日白冰冰以「被害人家屬的心聲」為題發文,寫下:「半生風雨半生寒,七分酸楚心不甘,日出東方催人醒,僅有晚霞懂我心,執愛再無相見日,終是一人度春秋,本是人間自由身,卻非世間解脫人」,字裡行間充分表達出一位媽媽對於女兒永遠的愛,讓人看了相當不捨。

楊繡惠委屈遭大哥羞辱! 徐乃麟怒反擊還原《衝衝衝》錄影內幕

藝人楊繡惠26日凌晨突然發文「從今天開始有一個節目我不上了」,並在網友留言「唐從聖的痛」下方回應「我懂」,引發輿論大量猜測在影射徐乃麟。對此,徐乃麟證實事情是發生在《天才衝衝衝》錄影過程,不過還原事情經過,並不了解楊繡惠因何而氣。

楊繡惠在貼文中直指,「每次去被羞辱我都以幽默帶過,但賤這字對我來說我過不去,所以不忍了,他自己不對都可以,別人不對就要被他罵到死,為什麼。」並表示已經60歲,不想再被羞辱。

 

方文琳自爆罹患食道癌!嘆愛喝「高粱酒、熱湯」 江蕙奔醫院探望

59歲女星方文琳昨(25)日深夜突在社群上自曝6月底罹患食道癌,表示現在身體康復才敢寫出來。她回顧過去生活習慣,發現「這幾年來我都在睡前喝一小杯58高粱,還有平常也超愛喝熱湯,燙到嘴巴破掉都沒關係,但就是傷害了食道,最主要還是濃烈的高粱吧!」手術後住院期間,感謝好友江蕙來探望她,方文琳隔空向她喊話,「我們都要健健康康的。」

方文琳昨深夜突在臉書上自曝,6月底健檢時確診罹患食道癌零期,她分享整個過程,透露女兒拿起報告才發現有紅字疑似是食道癌,正常人的指數0-3,方文琳高達9.8。等待兩天的切片報告之中,方文琳和女兒皆忐忑不安,女兒還一度忍不住淚崩向她宣洩情緒:「不該妳會有啊,這癌幾乎是以男性為主,都是妳!都是妳愛喝高粱!」

張善為癱瘓躺床11年! 許聖梅揭「真實病因」:看了快嚇死

許聖梅在《命運好好玩》坦言,她到現在都非常想念「黑皮哥哥」張善為,也相信演藝圈的人都是這麼認為,大讚張善為個性熱情、配合度又高,對待每份工作都相當敬業。

她指出,其實張善為的疾病禍源,是來自2003年某個節目,當時製作人要求做出「蛙人搶背」的動作,結果導致他的脖子歪掉受傷。從此,張善為就過著邊錄節目、邊去醫院復健的生活,而且在當年的綜藝節目裡,不乏高空彈跳等眾多對身體高危險性的活動,「我在旁邊看了都嚇死」,更爆料張善為光是雲霄飛車就坐了超過15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ywang9249 的頭像
    amywang9249

    amywang9249的部落格

    amywang92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